《计量经济学报》被Scopus数据库正式收录
发布时间:2024-04-09 |来源:

2024年4月7日,《计量经济学报》编辑部收到Scopus评审委员会的通知,《计量经济学报》通过Scopus Content Selection & Advisory Board(CSAB)的严格审查,已被Scopus数据库正式收录。这是《计量经济学报》首次被国际知名数据库收录,标志着学报在学术质量水平和出版标准化、规范化、影响力等方面得到了国际认可。

Scopus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出版物文摘和引文数据库,覆盖自然科学、技术、工程、医学、社会科学、艺术与人文等学科,被全球重要大学和学术机构视为关键的学术评估系统。被Scopus收录后,全球读者可以通过该数据库查询和阅读《计量经济学报》的发表文章,有助于促进学报发表论文被国际学者方便快速检索,对提升学报的国际影响力和学术传播力具有重要意义。

《计量经济学报》创刊以来,得到了主编、编委、审稿专家、论文作者和广大读者朋友持续不断的支持与厚爱。学报编辑部将继续努力提升期刊的学术影响力,为广大学者提供更优质的学术交流平台。



附件下载:

    联系我们
    电话:
    传真:
    Email:
    相关链接